关于协会
首页 >>饮食营养 >> 高考第二天 关于考生的这份生活小贴士请收好!

高考第二天 关于考生的这份生活小贴士请收好!

时间:2021/6/8 11:43:44        来源:原创


  今天是2021年高考第二天,考试期间考生的健康状况,也是广大考生和家长最为关心的热点问题。对此,北京市疾控中心提出以下建议,为高考考生健康助力!

  第一点也是最重要的一点,一定要保证食品卫生安全。对于考生的饮食安排,北京市疾控中心表示,家长应注意以下几点:

  1、在正规商店、超市等采购新鲜卫生的食材。

  2、家庭加工、制作食物时,一定要注意生熟分开、烧熟煮透。

  3、尽量现吃现做,少食生冷食物。

  4、在外就餐或点外卖要选择正规单位,尽量不要吃路边摊、不规范的大排档等。

  5、不要突然改变孩子原有的饮食习惯,不要吃孩子以前没吃过的食物或过敏的、不耐受的食物,以免发生胃肠道不适。(综合北京疾控中心官方微信号消息)

 


  经营许可编号:京ICP备10025752号
主办:中国健康协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王四营白鹿司路2号  邮编: 100023
E-MAIL:chinajk99@ 163.com
版权所有 中国健康协会 Copyright 2008-2021 © www.chinajk.org 法律顾问:张杰

 
中国健康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