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协会
首页 >>美容瘦身 >> 治疗脱发有新招?英研究员发现类檀香物质新功效

治疗脱发有新招?英研究员发现类檀香物质新功效

时间:2018/11/21 11:16:00        来源:环球网

  
  法国民调机构Ifop在2014年12月展开的一项调查显示,在法国,年龄介于35到49岁之间的人群中,有24%的男性与11%的女性有脱发烦恼。熬夜、焦虑、暴饮暴食都有可能造成脱发,法国健康杂志《TOPSANTE》揭秘治疗脱发新方法。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的研究员发现治疗脱发新秘诀——檀香木。研究人员将人类头皮样本(来自年龄在38岁到69岁之间的提供者)置于模仿檀香木气味的合成物Sandalore中,这种合成物质已经在香水、香皂以及一些化妆品中使用。

  科学家经过试验发现,头皮样品在Sandalore中浸泡6天后,一些毛囊得到强化。他们由此得出结论,Sandalore能保护头发生长并且减少脱发。但自然生长的檀香木提取物并不具备这种功效。

  如果临床试验证明Sandalore对人体无害,这种治疗手段将在2019年进入消费市场,或许会出现檀香木防脱发洗发水。(喻青 王莉兰)


 


  经营许可编号:京ICP备10025752号
主办:中国健康协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王四营白鹿司路2号  邮编: 100023
E-MAIL:chinajk99@ 163.com
版权所有 中国健康协会 Copyright 2008-2023 © www.chinajk.org 法律顾问:张杰

 
中国健康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