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协会
首页 >>美容瘦身 >> 根除黄褐斑 找准方法再出手

根除黄褐斑 找准方法再出手

时间:2013/11/21 12:08:19        来源:扬子晚报

  黄褐斑可谓是“斑中之王”,在普通人眼里,黄褐斑总是最顽固,最容易反弹的;而在行家眼里,只有把黄褐斑彻底祛除,才算得上是真正的技术过硬。能否祛除黄褐斑,成了考量祛斑机构的重要标准。

  斑没了,皮肤变得滑溜溜

  孙姐是做黄金行业的,面对的都是高端客户,对自己的要求也比较高,用的全是国际大牌的化妆品,“我从35岁之后脸上就开始长斑了,在过去的5年里,我从祛斑产品到激光、果酸换肤再看中医,什么方法都试过了,黄褐斑还是反反复复,根本就束手无策,要是不化妆,我根本不敢出门。”

  一次偶然的机会,她被朋友带到诺美迪祛斑,“Cathy老师诊断之后,说我以前都走了弯路,在诺美迪说不出两个月,这些斑统统都能变不见,而且不会反弹。”她随后接受了最先进的细胞祛斑技术治疗,没想到才一个月时间,斑就变淡、消失了,现在已经完全看不出任何痕迹,皮肤也变得光滑了,原本毛孔粗大,现在不用上粉,也可以做到毛孔隐形。“一点也没有反弹的迹象,祛斑果然还是要找有实力的老品牌比较好。”上周,一年多没见的两位台湾客户见到她大吃一惊,缠着她去找Cathy老师,也要咨询祛斑。

  恢复细胞活性,根除黄褐斑很容易

  细胞年轻,人体才能年轻。笔者在南京诺美迪祛斑机构了解到,女人一般在30岁脸上就会开始长各种各样的斑,Cathy解释说,污浊的空气、强烈紫外线和化学成分超标的化妆品等因素的刺激使自由基的活性增强,自由基在攻击和破坏细胞过程中,细胞大量死亡和代谢紊乱,细胞内杂质无法代谢,造成色素沉积,新生细胞数量大量减少(新生细胞是肌肤美白的重要因素)形成色斑。 而黄褐斑中年女性居多,是成片出现,而中年人细胞缺乏水分,代谢活性降低,所以一般方法很难彻底祛除大面积的黄褐斑。

  Cathy说,诺美迪是有着7年行业经验的老店了,这次全新升级,采用细胞祛斑技术通过填充细胞的养分和水分,激活细胞的同时增强抗体,最终将皮肤里的有害物质排除,色斑也就自然而然地消失了。诺美迪在积累了7年养生美容的经验之后,全新升级,对美丽和健康做了更好的融合,通过先进仪器和精湛的手法,在改变外貌的同时,调理身体内循环,从内而外地散发迷人光彩。


  经营许可编号:京ICP备10025752号
主办:中国健康协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王四营白鹿司路2号  邮编: 100023
E-MAIL:chinajk99@ 163.com
版权所有 中国健康协会 Copyright 2008-2023 © www.chinajk.org 法律顾问:张杰

 
中国健康协会